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老庄为文

(2009-06-03 00:45:00) 下一个


马蚁--更出名的马甲是老庄,是我在文学城极其佩服的一个人,其痛打落水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非常人可比。N次被封,换一件马甲,威风凛凛又是一条好汉。论战虽然啰嗦,观点却屡有新奇处。

但是我对他又很不以为然,究其原因,是不记得从哪儿听他说起过,他为文的目的是让别人难受。

这我就不太明白了。说到网上来找乐,我能理解。让别人难受,为哪般?让别人难受自己高兴,那是不厚道。让别人难受自己也没什么高兴的,那是损人不利己。

再说了,让别人难受不见得别人就难受了,依我看老庄更多的是以娱乐各位同学的形象出现的。没有老庄的文学城怎么着都让人觉得少了一道多姿多彩的风景。如果老庄真让人难受,最多也就是属于让人“心情好时/觉得他很搞笑/心情不好时/觉得他很烦躁”那一类的。

那他为什么还乐此不疲地试图让别人难受呢?今天在走廊看到他的一篇陋文《喝酒也是有问题滴》,我才恍然有所悟。

这篇文章除去啰哩啰嗦语病多多的句子,主要说了以下几点:

1。“咱”喝了一些酒以后就影响“咱”的cao力,“咱”的身体对cao特别感兴趣,所以“咱”在凡是有用“咱”的cao力的时候之前是严格限酒滴。

2。根据1,他把需要或者喜欢喝酒的人们分成四类:cao力很强,本来就没有cao力,没有地方使用cao力,以及对cao没有兴趣。

3。根据“咱”看成人电影的经验,第一类可能性不大,所以,大部分需要或者喜欢喝酒的人们就只能被归到其余三类。这三类其实就是一类,对cao不行。

河边兄已经指出来了,这篇文章逻辑上和科学性方面都不够准确,--河边兄的回帖里两个字的顺序打错了,就象往常一样,老庄“在苹果上/发现了一个黑斑/便欣喜若狂/到处宣称/这是一个烂苹果”。

科学性方面我不太懂,但是逻辑上的不严谨是明显的。就是把“喝了一点酒就影响了cao力的咱”和广大“需要或者喜欢喝酒的人们”划了个等号,并推己及人。

这种低级的逻辑错误谁都会犯,就象河边兄打错了两个字的顺序一样,原本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关键在于老庄做此文的目的。

说自己喜欢CAO,而且CAO力强,为自己做做广告,无可厚非。问题在于为了抬高自己,非得把别人往下面摁,这就颇显萎缩了。你自己酒量差,喝了一点酒就影响了cao力,没有问题,干嘛去打击需要或者喜欢喝酒,喝了一点(!)酒根本就不影响,或者近似于不影响cao力的人们?

心怀不正,又漏洞百出,除了给人以笑柄,还有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