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旅途中

(2008-03-14 12:54:16) 下一个


山峦寂静

树木遮天

远处水声叮咚

敲击我的心田

疲惫的神经
被欢快感染
我要去找寻
不在乎宝贵时间

野草丛丛
野花烂漫
一弯小溪
在林间蜿蜒

且唱且行
且行且伴
和如知音
声声殊无间

风吹衣襟
飘飘欲仙
旅途劳顿
消失如云烟

水声轰鸣
眼前豁然
一串瀑布
冲出青翠一潭

潭水柔柔
惹我爱怜
潭水深深
诱我往更深处究探

向之跳跃
忽成静娴
且惊且喜
山水也会如此百变

欲裸身心
沉静其间
化成鱼儿
与之相伴到永远

夕阳西下
晚风拂面
前路遥遥
声声催我回还

喝口清水
说声再见
满我葫芦
从此紧贴我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