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给我那逝去的青春

(2007-12-15 19:00:53) 下一个


今夜

朦胧的夜

空中缥缈着

忧伤的音乐

今夜
我化作一朵野花
孤零零地
依偎在你的墓碑脚下 

你从墓中飞出

和着这音符

唱着你瞎编的

欢快的歌词

然后欢快地朗诵

一段忧伤的诗

它们在我心中沉淀

融化后

又慢慢渗出

凝成一滴露珠

带着咸味

带着血丝

然后在清晨

在你返回的时候

沉重地坠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根据红袖添乱的“对话”而改写的。


对话

我追着烦你
再过一万年
你还爱我吗?

爱! 那时我是
你坟旁一朵
迎风飞舞的花!

我心疼!太荒凉。
冰霜雪露相加
还有日晒风沙

无碍!不用担心
我会顽强的
靠在你的墓碑下

不行,你无法
再悉心的抱我
怎么和我说话?

好,那就约好
我的手臂是根
穿过石缝拼命向下扎

哦,我记住啦!
那我哪?
我能给为你做啥?

嗯,你就托风夜夜唱
那首我永远喜欢的
你瞎编的“啦啦呀啦”。。。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2&postID=17332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乱*的评论:

因为前三段是你自己的啊。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喜欢前3段。

后面的两段,我就跳水了。由点儿闹心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水入三分, 珠玉欲滴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