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贪婪的傻瓜

(2007-12-11 07:09:42) 下一个

我看得见阳光

但想触摸它

 

我闻得到花香

但想品尝它

我看得见你的笑脸
但想聆听它

我听得到你的歌声
但想亲吻它

我看得见鸟飞过的弧线
但想保存它

我听得到风轻轻地吹
但想拥抱它

我读着你写的诗
但想拥有它

我体会着你的爱情
但想升华它 

我知道这一切

都不会如愿以偿

但喜欢看你笑我

像个贪婪的傻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乱*的评论:

好! 我也顶你一顶。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和你一首

痴心的傻瓜


我偷窥了月亮
痴想抱抱她

我窃听了风歌
很想留住它

我闻到了雨的消息
好想接住它

我触到他的眼神
但想逃过他

我品尝他的诗
梦想偷走它

我体会着爱情
好想灌醉它

我知道这一切
都该如愿以偿
但你却不相信
说我是痴心的傻瓜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好,顶一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