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网恋之坠落

(2007-09-26 15:47:17) 下一个

或许是偶然

或许是一种缘

我来到这里

看见

站在山谷对面的你

你长发飘飘裙裾飞扬
我一见倾倒爱心荡漾

顾不得沙哑的歌喉
我用山歌向你挑逗
揶揄里露出佩服
玩笑里藏着爱慕

你的回答是如此的合拍
我不由自主喜出望外
就想常住在这里
共度风花雪月的日子

或许是勇敢
或许是贪婪
我想要靠近
仔细欣赏你
每一根美丽的神经

终于向前迈出一步
才发现这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半空中我注定要坠落
只能在迷雾里
无助地辗转腾挪

看着你的手那样努力地伸出
一瞬间
我的心爬满了甜蜜的酸楚
你每一句歌词每一个音符
如溪水般
最后一次流过
我轻飘飘落叶一样的身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