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执我之键, 可与子偕老?(by祎予)

(2007-04-29 16:20:59) 下一个
轻轻地你来了
用淡淡的话语
轻轻地揉动我的心弦

静静地我看着
透过淡淡的烟雾
想象你的样子

那溪畔的樱林
可留连着我们的身影?
如波的琴音
流动的文字
可是昔日的
欢歌笑语
戏谑怒骂?

悄悄地
我来到你的窗前

廊下文章

风花雪月

美好的样子
是你的名字、才情
和我的想象
如滟滟甘醇
我流连忘返
畅然若梦

悠悠地你说要走
遥遥的我无语了
爱你
却无关风月

唯愿和蝴蝶有约
能常回廊下

你心曲

执我之键
可与子偕老?

By 07-04-26

注:蝴蝶用来指代internet,取自两个意思
1、MSN explorer的标志是一个舞动的蝴蝶,
2、兼取蝴蝶美丽的姿态和《梁祝》传说的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