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致枫丹白露(by龙行于田)

(2007-04-29 15:53:02) 下一个

(一)

他说帅就帅
她说靓就靓
谁那么无趣
去管他们真的长成什么样

干吗问他婚姻状况
何必猜她真实年龄
穿上马甲
他们就永远自由年轻

他能玩味深邃?
你就仰望
你能撒播飘逸?
我就呆若木鸡

他让你感到帅哥的傥倜?
你就倾倒
你让我听到美女的娇滴?
我就心跳

他才情横溢灌入你心底
你就充实
你舞笔写博填充我的梦呓
我就感激

如果不小心相爱了
就来个轰轰烈烈
怨男痴女
各自演好自己的戏

谁去管它什么结局
演到哪里就是哪里
即使要殉情
也只不过是一件戏衣

(二)

我笑你傻
想把现实带入虚幻天涯
我笑你痴
要把虚幻带入现实人世

精心打造一把长矛
自以为尖刻失了礼貌
其实只是糊涂
居然想刺中一团虚无

实在让人扫兴
说那演员脂粉后面全是纹路
忍心惊醒几场好梦
让梦中人还觉着现实的残酷

我劝你调整思路
做好一个两栖动物
多演几场好戏
尝一尝久违了的甜酸辣苦

先祝福你找到一个好配角
那需要缘分
演得出不出色
那才是你们的真本领

不要扭扭捏涅
演的时候要投入
也不要人戏不分
穿着戏服去见你丈夫

开演的时候敲一敲锣鼓
我等占个沙发坐上一坐
谢幕的时候鞠个躬
我等一定起立鼓掌欢欣鼓舞

03/25/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