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唱)《永远跟你走》

(2007-04-13 21:21:05) 下一个
第一次在这里上帖, 问各位朋友好。献上学唱的一首歌, 请多指点。









永远跟你走



李 峰 词

印 青 曲

学唱: 新峰



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

我怀着那赤诚的向往,走在你身后。

跟你涉过冰冷的江流,患难同经受,

跟你走过坎坷的小路,从春走到秋。

跟你饱尝过风霜雨雪,

跟你共同饮过胜利美酒。

千年万年我也没回头,

千年万年啊, 我也没回头。



如今你还拉着我的手,继续跟你走,

我迈着那坚定的脚步,跟在你身后。

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一路去追求,

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奉献我所有。

也许还要走过无数岁月,

幸福的热望总在,总在心头。

千里万里我也不回头,

千里万里啊, 我也不回头,

永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