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个人观点,请轻砸

(2008-02-14 11:00:39) 下一个
如果一个人在寻寻觅觅自己的爱情,而且对每段情用情很真,而且付出很多,结果仍然受到伤害,那我会投去同情的眼光,并祝他(她)早日找到她值得珍惜的人!但如果一个人,以青春年少为借口,到处留情(如CGX)之流,我会鄙视他。张的很多照片显示,那时的她有多角的关系,周旋于几个男人之间,和谢同归于好的同时,和陈又留下那种让人不齿的照片,这才是我说谢会有心里阴影的原因。我的观点是,人是有情感,但也有理智和道德约束,有别于动物。不能为了自己的一时之快而毫无节制的满足自己的私欲!我并不要求女方有清白的过去,但作为人,要慎重对待自己的每一段感情,不能等到年老再回首,发现满是创伤(自己的或者对对方的)或者满目荒遗,你说这样的人会幸福吗?

个人观点,请轻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猫求助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