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在学校被打了,大家说如何处理这个可恶的老师?

(2008-02-18 15:35:13) 下一个
(常在本版潜水,这两天都气疯了,借本版人气一问,也提醒大家注意孩子的安全。)

女儿上Kindergarden,上周接女儿放学回来我发现孩子与往常略有不同, 不太高兴, 也不说话,我问,只说头疼想睡觉,我还以为孩子不舒服累了,回家就让她去睡觉,一拍她的头,孩子就大声叫了起来,顿时哇的哭了起来, 我才发现了孩子头上的一个硕大的包, 和核桃那么大软软的。 我忙问, 女儿才告诉了我:上午在班上被常常欺负她的女孩(我也是才知道)给狠狠的故意撞头,女儿长得比那个女孩瘦小一圈, 顿时涨了很大的包,发生在上午的事情直到下午我接她放学回来还可以摸着和核桃那么大, 软软一大块,孩子疼痛难忍顿时哭了起来,老师问为什么哭这么大的声音,孩子指着头说那个女孩撞得,老师问那个女孩, 那个女孩说是我女儿自己撞得,老师就信了那个女孩,叫我女儿回到桌子上趴着去, 而且说不要再诬陷那个女孩。对我女儿的头理都不理。 我女儿吓得的不敢说什么就自己悄悄地哭。 (后来女儿告诉我,她很怕那个女孩因为那个女孩力气大,更为重要的是她有很多的friends。 她说老师不信她)。听后好气愤,但是也顾不上那么多,我们赶忙在医院看了一个急诊, 医生让观察。回家给老师写了一封信。

老师第二天给我回了电话说,她说sorry,她什么也不知道关于我女儿的swollen,她说没有人跟她说,她什么也没有看见, 别的同学只是说我女儿哭是因为她自己觉得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说她会向校长汇报,叫我等校长的电话。

挂完电话我就知道这个老师在推卸责任,在撒谎。 我问女儿是否完成老师的作业。女儿说她在完成老师作业以后老师让孩子趴在桌子上休息的时候发生的。 女儿说随后的体育课上体育老师让孩子顶球的时候也发现了女儿的大包,还告诉了这个老师,但是她也不知道这个老师跟体育老师说了什么,随后就置之不理。我听了大吃一惊。 回来就给校长写了信,要求调查。但是校长是不是也一样包癖敷衍?

大家说说这样的老师该受到怎样的惩罚? 怎样才能让她得到应有的惩罚? 觉得这样的人应该fair掉。撒谎, 没有爱心,内心深处也不知道是什么。 我好伤心,希望大家帮助。 谢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先消消气。

向校长反映。 向School Board反映。

一般来说, 他们也是官管相互 的。

好在你有医院证明。 有照片吗?

要求换班级,换老师。

这个老师敢这么做,他知道,别人对他是没有办法的。

不要生气, 这样的事我也经常碰到。

教你女儿, 自我保护。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