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沙锅

生活的点滴,用心去品味
正文

SLEEPING OVER

(2007-04-28 22:46:17) 下一个
第二次, 儿子晚上没有在我的眼前去睡,.

第一次是我生妹妹住在医院, 就象是昨日, 儿子娇嫩的带着哭腔的声音还在我耳边,妈妈你什么时候回家,天天想你了.事先我和当时两岁七个月的儿子做了好长时间的思想工作,
 
转眼儿子8岁4个月了, 傍晚一个和他玩的很好的小朋友因为下周要回埃及探亲比较长的时间, 希望今天晚上哥哥能去他家SLEEPING OVER, 因为小孩家还是了解的, 在儿子毫不犹豫的情况下,我也就同意了, 看着儿子很高兴的和我告别, 心里不由的感慨..儿子转眼就长大了.

晚上家里很安静, 妹妹因为累了睡的很早,心里想,如果家里没有孩子, 似乎蛮恐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