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mutou

女人有女人要说的话,女人有女人自己的蓝粉知己.........
正文

狐狸精

(2007-04-15 19:49:54) 下一个

         也许,有过那样一阵子.以为我的生活中将出现另一个Lora.虽然和她不是那样的志同道合,但总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个可以说话的人.其间,谈笑风生,如今成往事如烟了.我总是想----臆想着有那样一个人,可以成为朋友,即便是在竞争激烈的公司里.
       我开始质疑自己:这是幻想吗?即便是幻想,也不能说这幻想有什么错误,只是错在选择错了对象.只是对方太狡猾了----我想我是个学院派,聪明但还是诚实如斯.不会玩手段,吃了亏就只好躲避她,不说话,也要不打招呼,以表示我不想和这种人打交道.
      她也表现得一脸地不在乎.偶尔和她说话,她连头也不抬一下.
      后来,我就连看都不看她了.

         和一个女人的关系弄成这样,这是头一回.连自己都觉得满满可笑的.什么都不为.就是那个狡猾地象个狐狸的女人.Alex见过他后告诉我感受----眼神很可怕.我之前是没有察觉到的,所以骂他----为什么这样眼尖,人家还是个小女孩子.后来,我就为自己的判断感到无地自容了------这绝对是我的臆断.还是Alex厉害,毕竟他走南闯北,而且见的都是一些生意人,所以狡猾的眼神他见太多了,故尔熟悉得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