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请教: 如何对付缺德老板?

(2007-04-12 07:21:25) 下一个
我老板强迫我工作12小时,并且汇报每小时的工作。事实上我工作勤奋并且有效率。
老板曾评价我为最好的雇员,且在我的签证有麻烦时多次帮助我。自从上个月得知
申请到NIH资金后,他象变了一个人。我能理解他的心情,因为实验室曾面临关门的
危险,他曾很绝望。但我不能忍受的是他无休无止的个人攻击。其他同事也觉得忍
无可忍(受同样折磨)。我想离开,可明知他会难为我(这种事以前发生过)。
请教: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