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猪八戒痛骂李大师

(2007-04-10 23:46:07) 下一个


   
农历2007年是俺老猪的本命年,听说F**L**G李大师要他的弟子们学我,用我的钉钯乱挖,用我的长嘴乱拱,真是气煞我也!俺老猪是谁?天蓬元帅也!好歹也是一尊天神.他小李算甚?丧家犬一条也!俺老猪有国,我爱我的大唐国,他小李有国么?俺老为了报国护驾师父西天取经,历尽艰辛,出生入死,他小李只为个人不择手段,厚颜无耻.再说俺 老猪的钉钯和长嘴也决不是乱挖乱拱的,那主要是用来除妖降魔的,他小李红口白牙,胡言乱语,妖言惑众,本身就是一个妖魔鬼怪.呸!什么狗屁大师,让俺 老猪碰到了,一钉钯就把他送进十八层地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