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发

(2005-01-20 22:24:25) 下一个

记得谈恋爱的时候,你为他做过什么近似疯狂的事情吗?当然,时过境迁,现在的你想起那些,或许会幸福地笑笑,笑那时自己傻乎乎的;或许你会悔恨,不愿再说当年。但不论如何,在记忆的深处,他都存在。今天梳头的时候,就想起自己留长发的动机。那时的我,一直是运动式短发,但他一直认为我留长发更好。因为已经适应了,就一直也没有满足他的愿望留起长发。后来他要出国了,为了他回来的时候能大吃一惊,我居然一年都没有剪发。都说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确实不假,女人在恋爱的时候,付出的是百分之百的真心,恋爱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一生都难以忘记的,不论那段感情是甜还是苦。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分开了,但我一直还是一头长发,我们也还是很好的朋友,我很感谢他给了我那段美好的回忆,那次疯狂的举动,也让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型。现在长发飘飘得我更自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