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结婚

(2024-10-03 06:12:09) 下一个

疫情期间,我的两边邻居都卖房子。

先卖的一家新主人是一对年轻夫妻,加一条老狗。房子买下后,他们花了不少钱修理,换阳台,换空调,换玻璃门等。去年,老狗死了,两口子的日子无声无息,安静得像没有人住一样。

后面卖的一家,上市一周就被一对男同加了$4万抢到。这个小房子是谁用这么高的价格抢?后来才知道,是一对男同。他们时不时挂上彩虹旗。他们养了三条狗,每天动静很大。经常开party,家里也有父母来帮忙做事。跟他们熟悉了,发现他们特别好,我们出门的时候,有事情就托付他们。其中有一个跟老爷在一个学校上班,有时候一起坐巴士。

他们的日子过得非常快乐。

前几天等巴士的时候,他告诉老爷,他们要结婚了。周六有婚前大party,有一个人的亲朋好友从外地来参加婚礼。

他们租了一个搬家的小卡车搬东西。谁搬家?原来是搬婚礼现场需要的设施。

这不是第一次有同志邻居了。10多年前,在原来住的地方,后院搬来一家男同,我的美国邻居非常不高兴。但是邻居的邻居,隔我们一家的单亲妈妈,她的儿子也是男同。有一天这个妈妈跟我说,她儿子嫁了一个Man。怕我没清楚,还给我重复几次。

自从认识了彩虹旗,我发现到处都有这样的标志。

过去我们不了解也反感他们,慢慢的也能理解他们。认识的两个男孩,从小看起来就不一样,后来才知道他们也是男同。什么原因导致的?不知道,但我们不会歧视他们,因为他们不妨碍别人。我们的邻居在下雪天,很早就把附近,包括我家的人行道和邻居的人行道都清扫干净了。

祝福他们。

 

 

原来他们还没结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认识这样的人,但是没有做过邻居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赞栀子花开明、善良。 生活和生命应该被尊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