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染covid?

(2024-08-02 08:16:34) 下一个

7月22号,周一,儿子晚上出去参加朋友的生日活动,在餐馆,酒吧,吃饭,聊天,喝酒,唱歌,玩了3个地方,几个小时。好在儿子跟我一样,酒精不耐受,一口就醉,在外面比较安全。

第二天,周二,他说喉咙不舒服,可能是说话太多引起的。周三早上依然是喉咙不舒服,但没发烧。于是我们一起去把他宿舍的东西搬了一车回来,然后换一辆车去Costco采购周四宴请朋友们的食材。我们还在Costco吃了热狗才回家。

可是周三下午,儿子开始发烧,高烧,他戴上了口罩。可是来不及了,我们跟他在一起的两天,没做任何保护。他开始发烧,说肯定是covid,因为一个月内他打过流感疫苗,最近也没其他病毒流行。家里没测试盒,也懒得去药店买。

我们紧急取消周四的party,进入隔离状态。

我们抱着侥幸心理,因为儿子从小发烧,我几乎24小时陪护,没被传染过,这次也不会吧?很不幸,我和老爷在周末双双躺下了,高烧104F。好在这时候,儿子开始好起来,他已经不发烧了。家里去年冬天买的10颗泰诺被吃完了,主要是老爷吃的,他高烧持续不退,头疼,每24小时吃了最高限量6颗。我和儿子都只吃过2颗。这时候儿子只是还有点咳嗽,他可以去药店买药。药店步行5分钟,方便。

躺了2天后,我觉得我恢复的不错,家里的事情也得干。可是低估了这次生病,后来的几天,时不时感觉晕乎,体力不强。于是这些天以休息为主。

我不发烧后,上下嘴唇和鼻子左边,出现了水泡,这是其他病毒趁虚而发?现在鼻子还红肿痒。

我们是感染covid吗?最近确实很多人感染。如果是,我们是几年来第一次感染。

来美23年整,我发烧过一次,老爷一次都没有过。似乎40多年来,老爷从来没有发烧过,所以他说他的免疫系统不工作。这次发烧打破了他的谬论,哈哈。他只记得1967年脑膜炎的时候发烧,并昏迷了3天。命大!

covid这玩意真的太厉害,看网上有人说感染了8次。不得不让我怀疑这病毒的来源。怀疑也没用,已经泛滥快5年了,我们只能忍受,难受的时候在心里诅咒一下。

但愿它赶紧消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谢谢关心!我们都基本恢复。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iling-LA美國' 的评论 : 病了就不想去买测试盒了,再说测了也没用,如果状况不好,就看医生了。还好,总体不严重。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z82000' 的评论 : 除了高烧,身体的感觉还行,后续有点疲劳。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我爱栀子花,希望你们一家早日康复!疫情严重,大家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希望病毒早日消失,世界可以恢复正常!
huiling-LA美國 回复 悄悄话 很奇怪你们全家先后发烧有症状却不测试是否得了新冠,到病好了还在猜得了什么病?测试盒用起来很方便的,现在没有free 邮寄到家的,但CVS类型药店可买到$10/个,我们去哪里旅游都带着。在国内买一个4元人民币,我身体稍不适就测了安心。你们全家这次没找医生没服药也都很快痊愈,说明新冠病毒己式微,大号感冒罢了!我们这次回国三个月了到处跑,还随身带了Paxlovid (求家庭医生开的)以防万一。我去年回国首阳,症状很轻,希望永远不再得……谢谢好文分享!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新冠了,我家人得了,但症状温和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猫妈妈' 的评论 : 你先生好危险啊!高反还感染。这玩意不好说,年纪大了小心点好。
白猫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好些。我们去西藏,我先生发烧,头疼,痛苦不堪。我以为他就是高反,给他吃止痛药,强迫他跟上集体活动。 回到北京,朋友送来试剂盒,一查是Covid 阳性。 我们一直在一起,在大巴上也坐在一起。我没症状,测试也是阴性。 神了,我是去西藏之前三个星期打过疫苗。反正我这么些年没有感染过Covid。 我不反对疫苗。这么大年纪了。哪里还在乎什么后遗症的问题。
从2020年我就没有停止过旅游。开始不让出国,我就去了两趟夏威夷,两趟阿拉斯加。 然后就开始出国,从测核酸,拿各国的二维码,到什么都不需要了。挺好。我觉得比反对疫苗自己躲家里强多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好像它还是比大感冒厉害,只有适应了,至少现在不那么容易死,想前几年,多少人死了啊!湖北大死2波。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都快5年了,我们年纪大,几乎没有参加活动,年轻人受影响太大,他们不能继续关闭了,虽然我家孩子们都不太喜欢聚会。生病了总是需要一段时间治愈,只是这种有气无力的状态,不是我平时的样子。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关心!我们在中国没生病,我去年回去前打了疫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栀子花。 看来人类要和Covid 共存了。 真像个大感冒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得新冠的人还是不少的,要小心,参加聚会真的没办法,我知道几个人都是聚会回来就得了。好好休息,能快点好,不要急着做事儿会好得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听说有得多次的。你们辛苦了,祝早日康复!我上次中国回来也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