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煎包

(2024-08-19 10:52:41) 下一个

到西雅图看孩子们,除了玩,顺便给他们做点吃的,冻起来,当他们上班忙碌的日子,可以有食物充饥。我做的没卖的东西漂亮,也许口感也没卖的那么好,但绝对放心,也绝对好吃。

这次做了满满5CU的一冰柜。有蟹肉馄饨,蟹肉包子,蟹肉饺子,花卷,红烧肉,粉蒸肉,回锅肉,珍珠圆子,烤牛排骨,烤羊肉等等。猪肉偏多了点。

蒸包子的时候,顺便做了两小锅生煎包,好看又好吃。馅是用自己钓的螃蟹,加上自己绞的猪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厨艺一般,比买的好。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厨艺!孩子们口福不浅:)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晴朗见南山'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只能做点家常便饭,我妹妹做的比我好,菜,点心都能做。
晴朗见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此包非彼包,也好,莫谈国事,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大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