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方的夏天

(2024-07-16 12:26:15) 下一个

北方的夏天太美好啦!

这是我们在北方的第五个夏天。今年开春到昨天,几个月来,几乎天天下雨,下大雨。天气预报说未来10天没雨,似乎不可信。前几天预报没雨,但都下雨了。

雨水充沛,天气凉爽,虽然下雨,但阳光也充足。因为白天最长的时候有近16个小时,现在只有15个小时了。

雨水多,植物生长茂盛。只有少数植物因为雨水太多,根系不发达死亡的。

我的花和菜都生长良好。花是一批接着一批,菜是一茬接着一茬。

 今天的部分花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玉米快要扬花了!田园风光,看着就舒服。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今年黄瓜不行,西红柿大丰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西红柿真好,看着就好吃!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最近的日子很美好,冬天有点难过。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哈哈,看着西红柿变红,美滋滋的。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确实很美好,不用担心收成,只是好玩。我早上插了三个花瓶。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硕果累累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又,真想咬一口西红柿~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太美了,又是花来又是菜。看菜地长势喜人呐!想象每天提个篮子去了院子,摘得一把蔬菜顺带一支花儿,回来插了花做了美食……生活的美好,也就是如此如此!ENJOY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开始有结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丰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