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繁忙的周末

(2024-06-30 09:42:37) 下一个

我们搬到WI 四年了,从来没有像这个周末这么繁忙过。

由于疫情,我们尽量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不请客不受请。我们也确实没感染过covid。

因为这样,四年也不认识多少华人,尽管这里华人很多。他们认识我,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是因为很多人这几年来我家拿过各种苗。

这个周末,有国际艺术节中国专场,有个朋友临时组队参加表演,请我家老爷和二少爷跟她和她的小孩子一起演奏音乐《向云端》。二少爷弹吉他,老爷打非洲鼓。老爷第一次接触非洲鼓,临时抱佛脚在YouTube上学习了一下就上舞台了。他年轻的时候玩过京剧司鼓多年。那时候也是自学成才的。

他们四人组合,应该是所有华人节目里平均年龄最低的。因为有最小的两个演员,二少爷和1个不到7岁的孩子。

昨天早上10点左右,我们去了Downtown的演出场地,走台,表演,回家。路上堵车,20多分钟的路程,多花了一倍的时间,因为路上有车祸。

下午5点多,我们又开车出去,看Drum Corps(国际鼓号联盟)比赛,一直到晚上10点多才回家。二少爷太喜欢Drum Corps了!他初中毕业的暑假,去印第安纳参加过一个小乐队。这个乐队后来因为经费不足解散了。他一直心心恋恋想再参加,但是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能够参加的年龄。这几年covid疫情,这个活动应该受到的影响很大。昨晚比赛的有个蓝星Blue Star乐队,是二少爷特别喜欢的乐队。不过这种比赛,跟二少爷在高中的乐队比赛基本上是一样的。

这是比赛结束后,麦迪逊乐队的表演。

今天周日,国际艺术节还要去表演,一会吃完午饭就去。

如果每个周末都这样,估计我们吃不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二少爷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