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加入了一个群

(2024-04-07 21:14:22) 下一个

用iPad上微信,又可以随便刷视频号了,手机依然只能刷关注朋友推荐的。

这几天刷到许多武汉的视频,华科大,武大,华农大,长江大桥,黄鹤楼,东湖等许多熟悉的地方。

老爷看见后问我: 跟过去的同事们还有联系吗?我说自从QQ不能用了以后,微信只有一个人还有联系。于是,我给有联系的老同事发了几条微信。老同事说他很少上微信,跟原来的同事们也极少交流,但有一个退休群。我说你把我拉进退休群吧。他说没问题,马上拉我进去了。 

进群后一看名字,很多人不知道是谁,主要是他们用的不是真名实姓。就是用真名实姓的,好多人也很陌生了。我离开学校快23年,群里有不少人离开学校比我更早,不过他们没有离开武汉。

好几个人跟我说话,有些是很熟悉的。我跟他们同事最长的有近20年。群里不少人是我的学生,比我小不了多少。如果是工人,就已经退休了。那时候我教过的人,很多比我大。工人培训的时候,那些工人比我大很多。

联系大家,聊聊天,也是对我曾经生活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