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烟火人家

(2024-03-04 18:38:38) 下一个

40集电视剧《烟火人家》看完了。

整个故事编的不错,演员演的也很好,但后面几集画蛇添足,无病呻吟。干嘛要把大姐说成捡来的孩子?干嘛最后要给那个姥爷污名化?败笔啊。

不过故事已经很好了,也许需要拉40集,后面临时凑的吧。

里面的妈妈,生活中见到不少。那天我在朋友圈发了看剧的感想,有个跟剧里相似的妈妈,居然回帖说演过头了。我只有笑笑啊,她逼女儿结婚,把自己逼到吃不下,睡不着,怀疑自己有病。女儿呢,也被妈妈折磨得没办法睡觉。是不是这样的妈妈不觉得自己做的不好?跟电视剧里一样,我都是为了你好啊。

朋友们说:有一句话叫:妈妈觉得你冷。妈妈觉得你饿,妈妈觉得你......

电视剧里有许多情节还是很感人的,有许多台词让我们会心一笑。娜娜说:跟生老病死相比,爱情算个屁。还有电视里一直强调:为自己好好活着。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

爱情,是理想的,现实是残酷的。生活要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她演的就是那么一个妈妈,现实生活中不少类似的妈妈。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i回复 '红米2015'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说明她演的好。刚才在子坛看见有人在担心儿子的成绩,可是我更担心他们家孩子的生命,失恋后精神失常,能活下来就好啊!有些家长真的不知道轻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故事挺好看的,但是徐帆的角色烦人,她演的也让人烦。
红米2015 回复 悄悄话 别说她女儿,我都被她烦死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值得一看,不要入戏。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上次看的福贵也是,最后一集真的是败笔。这个烟火人家最后3集太垃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只看了一集,坚持不下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烂尾的剧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