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冠吗

(2024-02-09 23:48:03) 下一个

一周前的周五,老爷下班回家,说感觉像生病了。我说他“装病”,能吃能喝,哪里有病?接下来几天,低烧,流鼻子,后来头疼。因为头疼,他吃了一颗泰诺,睡了一觉,什么事情也没有了。真是病去如抽丝的节奏。整个过程大概5,6天。

他好了,我无缝连接的复制他的病程,现在处于高峰期。今天下午吃饭的时候,我觉得蘑菇是苦的,还有什么也是苦的,吃了一会才觉得不苦。奇怪。

我们的症状,很像打了新冠疫苗后的反应一样。

家里的新冠病毒检测盒过期很久了,我们用它测了一下,阴性,不可信。

我们肯定不是流感,半个月前二少爷生病,才像是流感:高烧 ,肌肉酸痛,不鼻塞,不流鼻滴。

我这一病,从兔年病到了龙年,结尾和开局都不好啊!

但愿明后天我能恢复健康。

龙年的心愿就是健康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