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烟火人家

(2024-02-27 08:26:27) 下一个

我们开始看电视剧《烟火人家》。哎呀,又一个跟陈小艺演的《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里的妈妈一样的妈妈,可怜又可嫌。

有朋友说受不了徐帆演的这个妈妈,弃剧。刚才小妹电话中也说,看着不舒服,不看了。太入戏了吧?

这样的妈妈生活中不少呢,很多虎妈也差不多是这样。特别是独生子女的妈妈,每家就一个孩子,父母盯得太紧了。

烟火人家里这个女孩的妈妈不好,爸爸不好,工作不好,压力大,房租贵,男友差。真是这样的环境,怎么活下去呀!

妈妈们自己可以对号入座。如果你的孩子不接你的电话,千方百计离你远远的,不想见你,那你就跟电视剧里的妈妈差不多。

我家的孩子是天天短信、电话。刚才二少爷回来一趟,还买了个小蛋糕带回来,给爸爸说生日快乐。爸爸的生日太复杂了,证件生日,阴历生日,也就是父母记得的生日,还有跟大家一样的阳历生日。哈哈哈,孩子们也糊涂了。

看来我们没电视剧里的父母那么令人讨厌。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演员都演的不错,但故事让人压抑,很多看的人入戏太深,受不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栀子花介绍新剧,平时觉得徐帆演得不错。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多的很,她们确实是为了孩子好,只是做的方式不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 烦人的妈妈世上总是有。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可别入戏太深啊。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头去看看,多谢介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