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名人陪我

(2024-02-13 11:49:48) 下一个

不管他们愿意不愿意,我这几天就让他们陪着我,我每天过得好开心。

这几天在YouTube听任志强和李敖的演讲。

任志强的话题比较严肃,内容比较严酷,听着会比较悲观。加上他正在坐牢,要坐18年啊。如果坐满18年,活着出来的可能性不大了。太悲剧。

李敖虽然已经去世,曾经也坐过2次牢。但他坐牢是年轻的时候,活到82岁,结局不错。他特别会说话,2005年在清华、北大和复旦的演讲,话题很敏感,但他都绕过了,用他的话说他是“打着红旗反红旗”。他用毛泽东和周恩来的原话来证明他说的是正确的。他演讲谈笑风生,幽默风趣,我经常听得哈哈大笑。他在清华演讲的过程中,好几次问凤凰卫视的老板,他说的内容有没有问题。我听着都有问题,他怎么蒙混过关的。厉害!

我一边干活一边听YouTube,特别享受。

昨天暖和,我上午做了1500克黄豆的豆腐。下午清理院子里的树叶、树枝等,给花坛加点土。干猛了点,腰疼。也许是几个月来干活太少了吧。最近状态不够好,低烧生病几天,然后嘴唇长泡泡,昨天还把腿磕伤了。今天在家做做清洁,收拾东西,休整一下。

早上去商店,商店里的花太漂亮了。买!买了百合、勿忘我和白色满天星。我喜欢的花。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

百年好合!

真情永在!

纯洁甜蜜!

我买的3种花的花语是不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他敢开炮,就是不怕,判18年,连上诉都没有。历史不知道怎么写。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任志强被抓,就是因为这段讲话:我们面临的首先是制度问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N5t9605DQ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听智慧的人说话,太享受了。董宇辉有些也很好,最近有一期和张艺谋聊《第二十条》的。
谢谢菲儿喜欢我的花!
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去找名人了。

好美的花,预祝情人节快乐!

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