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聚会结束

(2024-01-05 14:06:58) 下一个

这次的圣诞和新年聚会,我们有7个人,2只猫,大家都非常开心。

短暂的相聚后,客人分期分批回到他们的小家去了。小妹是最后一个回家的,现在还在芝加哥机场等飞机。

聚会还没结束的时候,老爷就天天念叨着下次再聚。回去的客人刚刚到家几天,也念叨着不久后再来。

现在的人,不像过去那样,整个家族和亲戚都住在附近。特别是我们这种流浪人,四海为家。虽然我家里在美的人不少,但很分散。要聚一次很不容易。得大家有时间,有心情,有经济支持。得有聚会的场所。我家虽然不太小,但如果所有的人一起来,就得有人当“厅长”睡沙发,打地铺了。

跟国内的亲人团聚,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好在有网络,有电话,有微信,大家可以保持联系。

但愿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长长久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不是所有人经济条件都好的。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得大家有时间,有心情,有经济支持”,- 经济应该不是问题,主要还是时间,心情。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自从2个月前妈妈去世后,我两个弟弟几乎就不跟我们说话了,倒是我妹妹,每天至少2次电话给我,她说妈妈要求她陪我,其实是我陪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现在的亲友离得都远了,所以大家都看剧消磨时间。原来就邻居天天来往也把业余那点时间占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家人团聚,非常重要,外甥女说我们家就是她的娘家,我们说欢迎随时回娘家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在这纷纷扰扰的世界,家庭团聚比什么都重要,祝新年快乐!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不少呢,确实挺好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在海外有亲戚,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