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豆酥

(2024-01-20 17:07:47) 下一个

我今天忙活一天,就整了这些红豆酥。豆沙还不是今天炒的,如果炒豆沙,一天都不能完成。


我没耐心,加上点心多油多糖,不适合经常吃,所以我是不折腾这些东西的。小妹说没事的时候玩面粉,一团面可以玩一天。好,我就玩玩吧。老爷喜欢红豆酥,但不喜欢加了蛋黄的。在小妹的指导下,我独立完成红豆酥的制作。成功![得意][得意][得意]
二少爷跟昨天的情况差不多,有时候发烧,但不咳嗽 不鼻塞,不流鼻子,不头疼。他测了新冠,只有一条杠,不是新冠。他也没传染给我们几个跟他亲密接触的人。他说:到底是什么病毒呢?他有点着急,下周二开学,他有好多事要做,也担心周二能不能正常上学。离周二还有两天,应该能恢复正常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