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蟹爪兰

(2023-12-01 15:29:23) 下一个

蟹爪兰,好养,花期长,花色丰富,值得拥有。

当最低气温在零上10摄氏度的时候,我把它们扔在阳台下,有点散射光的地方。最低气温低于10摄氏度,我把它们冲洗干净,搬回家放在玻璃窗边。平时给菜和花施肥的时候,我也顺便给它们一点。我每年春天也给换盆,用的是Costco的土。尽量少浇水,花期不改变它们的方向。我叫这种花是懒人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这种花确实好,容易种。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养的真漂亮!赞!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我把大红色和粉色混一起了,但粉色的看起来很少。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养的好!我只有粉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