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

(2023-12-21 19:40:10) 下一个

今天是二少爷的生日,大少爷请客,我们全家7口人去巴西烤肉店吃饭,庆祝二少爷的生日。

22年前,我被单位发现怀孕,单位派人派车,到处抓我们,差点被抓住。我和大少爷带着肚子里的二少爷躲躲藏藏,拿着美国签证,顺利逃到美国。今天,二少爷已经长大成人,即将大学毕业。

刚才二少爷告诉我们,他这学期的成绩除了一个AB,其他的都是A,真不错。从小到大,我们从来不管他的学习,成绩好与不好,都是他自己负责。虽然他会犯错误,但吃一堑长一智嘛。

出门吃饭之前,收到了大少奶奶送给我们的圣诞礼物:咖啡机。全家人一起开箱,好热闹啊。吃饭回家后,几个人开机,试机,喝咖啡。

前几天,大少奶奶说要送我礼物,我说我不要,但她坚持要送。我说那就给我们买一台咖啡机。她让我们选一台机器告诉她。我们不想让她花太多的钱,就选了一台$150的。但她说不行,太便宜了。好吧,让她买一台贵的。我的IPHON也是她送的。

今天早上,我和老爷,还有我的小妹,开车去湖边散步。走一圈回来,身心愉快。

今天,二少爷把他的猫带回家,想让他的猫和他表姐表姐夫的猫交个朋友。两只猫相见,没那么友好,互相表示了不友好,但没打架。它们分别藏在各自的楼层,不敢再见面。哈哈,它们都很紧张。

今天是欢乐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记录着呢。那是一段恐怖的经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22年前,我被单位发现怀孕,单位派人派车,到处抓我们,差点被抓住。” - 好好地记录有下当时的情景。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圣诞节快乐!这几天7口人,2只猫,家里热闹,忙乎。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圣诞节快乐!孩子们都挺好的,我们随时准备得到他们的帮助。:))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栀子花好热闹。 二少好棒哦。 祝阖家节日假期吉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孩子们的故事,转眼他们就长大成人可以孝敬回报父母了。圣诞快乐!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祝沈香圣诞节快乐!新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祝栀子花圣诞节快乐!新年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