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名校毕业的孩子

(2023-11-12 19:43:16) 下一个

回国见老同学,自然会提到孩子。同学说她女儿是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的。我就问问情况。同学说女儿毕业后嫌美国太吵,回去了。可是回到国内,觉得国内一样的吵人。回国后干什么呢?30多岁,住妈妈家,每天打点零工。不恋爱,更不结婚。常常说的是: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当妈妈的无可奈何。

见了同学,我觉得她女儿是受妈妈的影响,当然也有可能女儿自己受过伤害。同学很厉害,大学毕业回老家找初恋,初恋的学历不如她。然后努力考研,工作,当官,离婚。所以同学也说: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这话我都没办法接下去,我家几个男人,都是顶呱呱的好男人啊。

所以生活质量的好坏,生活是否幸福,与名校,职位,金钱不完全相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她说了,我忘记了。这孩子应该是心理疾病,不是找不到工作的问题。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她们是家庭破裂造成的心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普林斯顿大学毕业不知是什么专业,还是应该试试在美国先找工作吧。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所以生活质量的好坏,生活是否幸福,与名校,职位,金钱不完全相关。” - attitude 是最重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