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Google和T-Mobile

(2023-10-11 16:35:59) 下一个

特别感谢Google和T-Mobile。出门在外,道路不熟悉,商店不知道,各种不清楚。但是有Google啊,它的搜索引擎可以解决我所有的问题。比如我要买羊奶粉,哪里有卖?前几天我去了附近一个大超市,只找到牛奶粉。我上Google,Google告诉我附近一个药店里有,而且有图片。早上我去Chemist 药店,找不到普通羊奶粉,只看见婴儿羊奶粉。我就把Google的照片给工作人员看,人家马上告诉我在哪里。去大洋路的那天,要先到一个朋友家,但开车的朋友手机出问题,不能导航,用我的手机,Google导航。在外面手机得有网络才能用。T-Mobile全球免费用。可以上网,可以发短信,可以打电话。只是电话是收费的。大少爷天天给我们打电话,他说让我们也打,反正他出钱[呲牙]我们节约,不打。一般我们可以微信电话,不花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在澳洲刷卡很方便。在香港有些卡也能用。现在在上海,只能用现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澳洲的游客一般买个当地的充值卡比较便宜实用。出门在外一定要有手机导航。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是本来的景色漂亮,我只是拍照了。Google真的好用。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栀子花的片片漂亮!我也经常在谷歌搜索附近的商店,台湾同样可以搜索,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