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洋路

(2023-10-07 17:01:04) 下一个

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墨尔本著名的旅游景点。昨天,朋友带我们去玩,我们只走了一段,没有完成全程,因为我们有时差,老爷还有工作,怕累了自己,也怕累了开车的老同学。

一路上海天一色,风景秀丽。中途我们停下车野餐,马上有漂亮的白色鹦鹉跑到桌子上,安静地等待我们喂食。我给它们一些面包,它们会一只爪子拿着,一口一口慢慢吃。很优雅,似乎很聪明。我跟它们玩了很久,它们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们在那里,觉得气温很舒服,香港和上海太热了。这次10天,很不错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大洋路到墨尔本之间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可惜你们太匆忙,这个季节天气还冷,玩儿不痛快。跑这么远,该多住些日子慢慢看看才好。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这些野生的鹦鹉,太好玩了。我跟它们玩了很久。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白色鹦鹉太可爱了,表情好萌:)谢谢栀子花好文分享!祝栀子花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