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立即去医院

(2023-06-10 00:36:45) 下一个

今天周六,弟弟刚接到医院的电话,有个外伤病人,情况危急。弟弟立即扔掉手中的烟头,赶赴医院救命。但愿他能救回一条命!

1990年夏天,我带着儿子到弟弟所在的医院看他们。医院的大喇叭时不时呼叫医护人员赶紧去抢救病人。那个医院附近有条公路,经常有车祸发生。有一天一辆卡车和一辆客车相撞,我弟弟带一组人抢救卡车司机,另一组人抢救客车司机。卡车司机活了,客车司机死了。他们的工作太重要了。

因为各种原因,国内的医生日子不好过。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是英雄。平常日子里,经常是被骂得狗血淋头。医生,在国内不是一个好职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啊!最近好像到处刮风,武汉有个年轻人被墙上掉下的东西砸到了。我小弟弟刚发的图片,老家的树断了,他种的玉米吹倒,他说预报有12级大风。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啊!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散仙' 的评论 : 是啊!这个年纪,肯定是家里的顶梁柱。10几个医护人员抢救一下午,他们也很沮丧。
枫散仙 回复 悄悄话 意外和每天那个先到来总是一个不确定的迷。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哎!45岁,走在路上的人,被树砸在肚子上,肝脾肾等全破了,没能救回来。居然还是一个天门老乡啊!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