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能手软

(2023-05-27 15:26:25) 下一个

我终于赢了!这只该死的蚊子,咬了我一身包,害我好几个晚上不能睡觉。点蚊香,没有用,用普通蚊香,关上门窗,让烟雾浓度高之后,再打开门窗,可是它依然没死也没走。刚才听见它靠近我,我伸手打了,再开灯看看,没打死啊。突然看见它歇在床头,我拍死了它。还有蚊子吗?
泉州这地方,房子都没纱窗。我妈妈他们说家里没蚊子,小区没蚊子,因为经常打药,他们都没被蚊子咬过。对于我被蚊子咬,他们觉得奇怪。
蚊子咬了实在是痒,我吃抗过敏药,抹酒精,花露水,炉甘石,可是每天被咬,旧的好了,新包又来了。但愿只有这一只蚊子!
除了蚊子干扰我睡觉,还有人半夜煎鸡蛋,煎粽子吃,还问我吃不吃。我不吃[偷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蚊子实在太讨厌了,搞得我几天没睡好觉。他昨晚被小医生的电话弄得睡不着了,因为有个90多岁的病人,手术还是不手术,手术有风险,万一出问题,怕家属闹,因为家属犹豫要不要做。不做,又觉得见死不救。把自己整的失眠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该打,最怕蚊子!:)现在天大概热了。半夜还吃啊,馋你的粽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