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平死了

(2023-03-02 07:53:18) 下一个

早上陪老妈的时候,在老家的小弟弟说:“金平死了”。

我有点不敢相信,她老公刚刚去世,她就死了,怎么回事?

金平比我小一岁多,是我小哥(去年底刚上吊自杀的堂兄)的大女儿,我们从小在一个屋里长大。她老公,就是那个死缓改无期,新冠感染刚刚去世的人。

小弟弟说她老公去世后她没回老家,因为病重。

16年我见到金平的时候,她说她乳腺癌转移,在治疗。后来看她一直还好。前几天我和她妹妹聊天,她妹妹说她跟着大女儿,帮大女儿看孩子。但没告诉我她病重。

在乳癌治愈率这么高的情况下,还是有人不能治好啊!可怜了我这个大侄女!更可怜了她的2个女儿,这么短的时间内,外公,父母都去世了。

这个侄女的婆家,也是非常不幸的一家。婆婆车祸去世,成年的小弟弟失踪,老二坐牢,老大媳妇早逝,两个姐夫也都早逝。

希望金平的孩子们不要太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好在孩子们都挺好,他们已经有了3个外孙子女,也算是不错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是悲惨世界的小缩影。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估计发现的时候已经转移了。我熟悉的得乳癌的,都是心情不好的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任何癌症晚期了治愈率都不高,还是要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