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免疫系统在工作了

(2023-03-21 11:11:21) 下一个

昨天下午6点多,打了莫德纳加强针(我的第三针)。晚上只是半条胳膊疼,有点影响睡觉。早上起来感觉没问题啊,难道我的免疫系统不工作了?

早上10点半,陪老妈聊天完毕,老妈说去睡觉,我也睡意袭来。赶紧的,睡觉。一个小时后醒来,身体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用血压计量一下,心跳比平时快10以上。那应该是发烧了。体温表量一量,用了3个体温表,其中一个放腋下的那种,不烧,另外两个电子的都显示发烧。摸一分钟脉搏,比平时多了近20下。毫无疑问,发烧。身上也还是有点感觉,只是不是生病的那种感觉。

没想到,我这把年纪,免疫系统还能迅速反应。

半个月后坐飞机,是不是免疫力爆棚的时候?希望不要感染新冠啊!

流感疫苗我从来没打过,在美20多年,就发烧过一次。这次不打吧。我回去了也尽量呆家里陪老妈,哪也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国内新冠还是有很多感染的,打了还是安全一些。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打了加强针回去,底气更足了!我下半年回去的话,也会提前打加强针的,祝一切顺利!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lline' 的评论 : 我跟随免疫学家的步伐,他们打,我也打。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免疫系统表现不错。
Colline 回复 悄悄话 不能理解为什么现在还有人继续打着这没经过检验的针,自己害自己。不上网查查吗?CDC说只在8只小老鼠身上试用过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打了放心一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