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3-03-20 17:21:51) 下一个

很多人打了3,4针新冠疫苗,但我只打过2针莫德纳,后来不想去打,因为我出门很少,一直戴口罩。前些时不戴口罩了,但最近因为要回去,重新戴上,而且尽量减少去公共场合,以免回去的时候变阳了。

我们还从来没感染过。

买好机票,我说去打一针新冠疫苗,但老爷说不打,他担心核酸检测的时候,有影响。我问了做生物的朋友,朋友说理论上不会有影响。但老爷还是坚持,不让我去打。

昨天有个朋友来电话,谈起回国的问题,朋友说她国内的舅舅感新冠后,2个多月了还没好。年纪应该和我们差不多大。

我那个感染新冠去世的侄女婿,也只比我大3岁。

听了朋友的话,老爷立即预约了今天的加强针。

刚刚,我去WALGREENS打了一针莫德纳。会不会有反应?第一次,打针的胳膊红肿了很久,第二次发烧了。这次会怎么样?看明天的反应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