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刚做的饭

(2023-01-25 17:46: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问候友人,新年快乐!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我不知道这是哪里的菜,好吃就做。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我觉得这大概是典型的淮扬菜吧,如果再添个鱼圆汤的话。当然,我孤陋寡闻,也许全国人民都会做这些。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我家孩子们也爱吃。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很好吃,老公说珍珠圆子淡了一点。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啊,蛋饺、红烧肉、珍珠丸子,都是我家孩子爱吃的。这次过节,我忘了做珍珠丸子了,下回娃回家,我得做这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