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兔年吉祥

(2023-01-21 10:22:32) 下一个

又是一年春节,我已经20多年没回去过年了。开心的是妈妈这一年身体还不错,两个弟弟也身体健康,工作生活顺利。在美国的家人们也都一切安好。

虽然两个弟弟不在一起过春节,但都很开心。小弟弟年饭后,摆上骰子,跟孩子们一起玩。

远在美国的我们,也分散在各地。只要大家都健康平安,生活工作顺利,见与不见,那不是事。

我们老两口今天的午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福我的家人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姐兔年吉祥!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年年有余!兔年吉祥,饺子,莲子,鱼都是我喜欢的。好棒!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新年快乐!年年有余!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年年有余?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