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对入境旅客将要求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

(2022-12-29 08:31:26) 下一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周三(28日)报道,美国将于美国时间1月5日开始,要求所有来自中国的旅客,在登机前必须提供两天内的新冠病毒阴性测试报告。新措施还包括从第三地区转机到美国的旅客。

美国总是晚一步!

前天跟北京的朋友聊天,主要是问候一下他们,他们都杨过。朋友说他们没事了,但家里的老姨父去世了。

老姨父感染新冠后摔了一跤,需要上医院,打120,但120太忙,2天都没来,老姨父夜里去世了。死亡证明上是:心衰。

老人去世了,需要火化,但是火葬场也忙啊,所以他们排队了7天才完成火化。

从朋友给的120和火葬场的信息,可以看出,北京确实情况严重,现有的医疗设施等,不能满足目前的需求了。

但愿不要有更毒的毒株传到美国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但愿这次没事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想起2019年 西雅图第一例新冠人从中国进来,造成纽约死亡很多人,这次早一点预防是必要的。
真是太可怕了!人的生命好像已经不被在乎,真是太糟糕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新年快乐!我家亲戚,老人也在不断的去世。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澳洲也一样的要求了。心痛老人家,120根本忙不过来。问候栀子花,谢谢你的安慰和关心,祝阖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新年快乐!可怜的老人们!美国又封堵的晚了,5号才开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那位可怜的姨夫等两天的120。但愿不要把中国的毒株带入美国!太恐惧的病毒!

祝栀子花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但愿不是新的,毒性强的毒株!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西方国家绝对不能重蹈2020年的覆辙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目前说意大利两飞机的人没查出变异,谢天谢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1但愿不要有更毒的毒株传到美国来啊!觉得美国应该现在就开始采取措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