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铲雪

(2022-12-22 19:23:53) 下一个

气温越来越低,大风。在零下二十摄氏度的时候,室外是什么体验?我这样穿戴,出汗了,只有手指头冻的有点疼,应该戴双层手套的。
我这件羽绒大衣,是08或者09夏天回武汉 ,在司门口逛,店家打折,才50块人民币。带来美国,穿的很少,没想到会搬来这么寒冷的地方,派上用场了。每年铲雪的时候穿,太保暖了。
这个小Eris被宠坏了!抢我的电脑,跳上餐桌想抢我们吃的,还撒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这个冬天雪很少,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多。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雪景!羡慕!看到雪中一朵善良美丽的花!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栀子花是花,香:))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栀子花就是花:)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把老太婆包装成花一样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栀子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