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内的亲朋已经基本康复

(2022-12-20 09:22:27) 下一个

最近半个月,国内的亲戚朋友大量发烧,时间很集中,大多数人症状不算很重,目前应该基本上康复了.

老爷的3个妹妹前后发烧,在武汉的小妹最严重,发烧,从头到脚疼,特别疼,不能吃喝,胸口也疼,吓得去医院排队做了心电图,医生说没事.昨天还拉肚子.她自己说自己不像个人样了.她在超市上班,估计病毒量大.人还没好,超市就催着她去上班.

老爷的3个弟弟,只有最小的那个发烧了,但好的还挺快的.他不久前做过肺部腺癌手术,是最年轻,但大家最担心的一个.还好,他顺利杨过.前天说他们公司只有2个人没病倒,所以生病的人也必须上班,他老婆就必须带病上班.另外一个弟弟的家人有感染,只有在乡下的弟弟目前还没感染.

弟弟妹妹的配偶,孩子,孙子大多也发烧了,但小孩子们症状最轻,几乎没症状.

我有2个弟弟在国内,在湖北的弟弟和弟媳也感染,不是很严重,恢复中.他们的老岳母也感染了.做医生的弟弟在南方,目前他们医院单独核酸检测发现40多个职工阳了,但都没症状,一个个生龙活虎.他这个老医生基本上不去医院上班,一是他自己不年轻,二是家里有年老和生病的老娘.

湖北,广东,北京等地的朋友们也都陆续恢复健康.

感染率高,感染速度快.我刚看了雅美之途的文章,转发到这里: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212/61002/1937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大多数人来的快去的快,但有些人持续时间很长。我武汉的堂妹10多天了,气喘,我弟弟让她吃抗生素。乡下的妹夫也咳嗽10多天了。他们很多人应该是打了激素退烧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来的快,去的也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