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QQ空间彻底打不开了

(2022-05-11 13:18:50) 下一个

不记得哪一年,我的QQ空间突然被封,要打开需要身份证,可是我的身份证早就过期了。好在老爷还有一个QQ号码,我就用他的那个,再去我的空间,把日记转了。

QQ空间里曾经转了很多照片,有时候我会用老爷那个账号上去看看。

可是最近老爷的账号也开不了,虽然有账号有密码,但就是不能开,要手机扫码。手机扫码后,需要下载QQ的什么玩意。下载?会不会下载了依然上不去?

现在是微信朋友圈写日记,会不会哪天也不能开了?用什么办法先保存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只是想保留在那边的东西。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那还是在文学城写日记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