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热点问题之我的看法

(2022-03-18 06:55:13) 下一个

最近加州一家人的事情闹的热火朝天,各种言论满天飞。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2/03/17/11408845.html

我看了一些,这个男人确实有些做的不好的地方,比如前妻去世后很快再婚,给老人的钱也太少。但是整个网络残酷网暴,太吓人了。我都担心会不会闹出人命?会不会对2个刚刚失去母亲、正值青春期的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好在孩子们应该中文不是很好,只要那些人不真的去他们家门口游行,也许影响不大。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是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我们这些外人,怎么能知道内情?

我估计事情是两个老人闹出来的,女儿去世,心情不好,女婿再婚太急,自己得到的钱太少,又因为疫情困在美国不能回去,找熟悉的人吐吐槽,结果就闹成这个样子了吧?昨天看到有人发了老人的请求,请求大家别再继续八卦他们家的事情。但是现在覆水难收啊!

希望事情尽快平息,他们家能平静生活,老人们和女婿和解,今后能和外孙们联系。安安静静的回去,好好度过晚年。老年失去女儿,而且是独生女儿,可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家务事真是说不清,但很多人太冲动参与,会害了2个孩子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此事双方都有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