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江苏省委的“一锤定音”,气的我昨晚失眠

(2022-02-23 09:24:30) 下一个

本来以为省一级会有一个公正的、有说服力的结论,解救铁链女,但太令人失望了。她还在疯县的精神病医院里。

我不关心自由民主还是独裁,只关心铁链锁着的女孩。我是一个女人,也是一个妈妈,铁链女看长相和我的孩子是同龄人。看到那些视频和照片,我就心酸,难过。

江苏省的通报说:结婚证上的人和铁链女是同一个人。你信吗?打死我也不信!两个人的长相差异太大了,头发,眼睛,鼻子,嘴巴,无论怎么修改,也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你可以说她不是李莹,但怎么也不能说她是“小花梅”。

怎么能睁着眼睛说瞎话呀!

昨天看了那个最先把铁链女视频放出来的部分视频,在大哥关怀她的时候,她突然悸动地说出了疑似“大哥!我跟一个妓女一样!成天像妓女一样”,这令人又惊又怜的话。而那个大哥只是叹口气说吃吧吃吧,没接她的话。

这件事最早是1月6号,疯县作为正能量发布的:https://bbs.221700.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51435&highlight=%BB%B6%BF%DA?

这么多人想救一个可怜的女人,居然这么难!这样的社会还有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6)
评论
岁月静好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缺乏良知 其实49年以来的各种运动就可以看出来了。不能都归给中共 是整个民族的精神文化缺失。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再次感谢大家的回复和讨论!很痛心,连省一级的都不值得信赖了,还有希望吗?"
‐-----
您的意思更上一级可以信赖?! :)
上级不批准, 江苏那里敢发通报!
举几个中央级的谎言:
打倒叛徒,公贼刘少奇!
打倒反革命右派彭德怀!
打倒反革命右派走资派邓小平!
想起英文的,fool me once.......fool me twice......!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大家的回复和讨论!很痛心,连省一级的都不值得信赖了,还有希望吗?
心的日志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的,搞了100年,比晚清还不如,至少那个时候有报纸报道这个事情,有慈禧彻查此事。现在媒体禁言,官方一言堂。
红枫秋雨 回复 悄悄话 看完“盲女”一宿没睡,看完通告再次失眠。同为女人,母亲,心痛心颤: 20年里被囚禁被狗链锁住却生了8个孩子,天寒地冻却单衣剩羹土房通风。是怎样的的女人?是怎样的精神分裂症的人在短视频里却清晰的吐出“远”、 “像妓女一样”、“这个世界不要俺了”…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过去,以为指鹿为马够狠了!
现在才知道还有更无耻的!
谢谢博主为底层妇女发声!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回复的朋友们!我就不一一回复了。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我们救不了一个可怜的女人,感觉悲哀!
Windrad 回复 悄悄话 它离崩溃不远了!
希望我们的愤懑发声,至少能让铁链女活下来,不被自杀被疯掉。
福寿里 回复 悄悄话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气得都说不出话了,支持你一把!指鹿为马,当着40多亿人的面撒谎、强权、凌霸,一付流氓嘴脸,还假招正义,轰然崩塌的日子不远了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纯粹就是拿钱的五毛的话,还真是没有什么办法。越与他们论,他们进来的钱就越多。
脸、良知、常识、逻辑之类的言语,那是对“人”说的,拿钱洗地的就是“渣”。
在全世界找整体上如此堕落和无耻的民族真的挺不容易的。
网军有好几千万啊,超过一般一个大国的人口。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to 蓝天白云915LQ --- 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有什么样的政府,就必然有这样的结果,你解救谁呀,大家都是受迫害者,又都是迫害者,就像共产党七十年来,有不整人的人吗?有不挨整的人吗?都是罪人,谁来救赎中华民族啊! ---

您的话可能刺耳,但说到本质上了。

说句有点失礼于博主的话,一个国家的民众如果多数都是长期的“不关心自由民主还是独裁”的话,大概率的结果就会是蓝天白云说的那样。
自己主动放弃堪比生命般重要的“自由”时,其实就已经无异于圈养的动物了。

吃与喝,到今天几乎仍然是中国人的人生全部意义。
十五的月亮 回复 悄悄话 铁链女整过容了
flyingdust11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太吓人了,这还是经济发达地区的江苏。同为女人,这个可怜的女人所遭受的罪实在不能想象。男人拐卖,强奸,绑架,这是婚姻吗?关键遭了那么多罪,连发声的渠道都没有。政府和那个猥琐男没什么两样。从新冠开始就对这个政府失去信心了。Zero credibility.
望乡客人 回复 悄悄话 老董家的娃错不了!看那风险的视频,几个男娃都像老董,一个女娃也像,唯独不像娃他妈!这老董的基因强还是咋的》没一个随八娃女的!
淡淡茉莉 回复 悄悄话 愤怒!
grace2088 回复 悄悄话 结婚证上的女的显然不是“铁链女”。而且那17人的处分太轻了,毫无威慑力!
捕猎手 回复 悄悄话 十几亿双眼看着都可以继续骗, 打入十八层地狱都嫌不够.
版刻之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党太扯淡了。谎言连连。
ZJNB0507 回复 悄悄话 心情沉重,感谢仗义执言!这个应该置顶,估计排在你前面的都是五毛贴
lingc 回复 悄悄话 政府的作为比事件本身更让人愤怒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跟你一样的心情!他们是一派胡言!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也是睡前看到,然后气得睡不着。太让人愤闷。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也气得睡不着。太让人愤闷。不知道骂什么好了!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也气得睡不着。太让人愤闷。不知道骂什么好了!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也气得睡不着。太让人愤闷。不知道骂什么好了!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强烈建议所有人看看这个视频,很多关于为什么不能破案的内幕。
董氏家族在国内省内市内有太多权力和地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hSUVlkbSQ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视频里曝光了铁链女那个董志民家族的所有可能“强人”名单,很多祖人在当地和国内非常有地位的。
她咬了强奸她的那个“强人”,被拔光所有牙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hSUVlkbSQ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政权快走到尽头了……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共產黨的一手遮天,和臺灣的中華民國相比,實在太惡劣了。我原本對臺灣的政黨惡鬥(立法院????打架叫駡)很反感,現在居然不是那樣的討厭了。共產黨萬歲!
CR2019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睡好。除了脸部区别,也不要忘了耳朵,耳朵的形态和位置无论如何也不会变,一般的整容都做不到。而他们两人耳朵一点都不像。
wildapril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那个视频,气得今天一天不能做任何事。
citybiker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前四份通报,我其实已经明白徐州江苏乃至中央都在串通起来洗地。但真正看到第五份通报仍然感到好像胸中又被压了一块大石,难以呼吸。一个弱女子被囚禁虐待20多年,终于有一天罪恶暴露于普天之下,却仍然无法得救,那种难受和愤怒难以表达!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说她不是李莹,但怎么也不能说她是“小花梅” +1,这报告到底想蒙谁?
游泳爱好者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以为共产党政府也是向好的方向努力,现在看透了,太不要脸了,太令人失望了。

脸对不上,说是“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杨某侠近照系从抖音视频中截取,经修图后流传到网上,与实际容貌有差异。同时,受年龄增长造成的皮肤老化、毛发退化、脂肪组织液化以及牙齿缺失等因素影响,杨某侠容貌也发生了变化。”。
名字对不上,说是“经人建议将杨某英改为杨某侠”。
年龄对不上,说是“按照结婚证上的姓名和出生日期,登记为杨某侠,1969年6月6日出生”,但是“综合DNA检验比对、查阅小花梅云南户籍底册和调查走访,认定杨某侠即小花梅(户籍登记姓名为小花梅,出生日期为1977年5月13日,云南省福贡县亚谷村人)”。

这个调查报告是简直胡说八道,太侮辱人们的智商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令人唏嘘!
伟大光荣正确英文怎么说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半夜看到的,气得睡不下去了。共产党真是王八蛋。
游泳爱好者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以为共产党政府也是向好的方向努力,现在看透了,太不要脸了,太令人失望了。

脸对不上,说是“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杨某侠近照系从抖音视频中截取,经修图后流传到网上,与实际容貌有差异。同时,受年龄增长造成的皮肤老化、毛发退化、脂肪组织液化以及牙齿缺失等因素影响,杨某侠容貌也发生了变化。”。
名字对不上,??说是“经人建议将杨某英改为杨某侠”。
年龄对不上,??说是?“按照结婚证上的姓名和出生日期,登记为杨某侠,1969年6月6日出生”,但是“综合DNA检验比对、查阅小花梅云南户籍底册和调查走访,认定杨某侠即小花梅(户籍登记姓名为小花梅,出生日期为1977年5月13日,云南省福贡县亚谷村人?)? ”。

这个调查报告是简直胡说八道,有良心的人会相信吗?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去比较这两个人是不是一个人都是浪费时间和精力,如果有权人说猪与狗长的一样,难道这些无脑者也认同吗?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越来越离谱了!烂到顶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昨晚睡觉前看一个朋友发的江苏的结论,气到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侃-侃' 的评论 : 连文学城的五毛我都奈何不了,那天发了一下严,立即被什么一点点之流骂了一次又一次。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代了,指鹿为马在亿万人面前重演。可是你又奈何?还不提有那么多人赞叹着说,就是马呀,是马!那些从没发过一言的各大媒体也纷纷出来赞颂。唉,什么世道!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读完江苏省调查结果,一口气堵在胸口,这是什么意思?被拐卖妇女的婚姻是合法的?那绑架、强奸、非法拘禁妇女是不是都是合法的?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而且就文学城里五毛恶狗的疯狂程度,NBA、IOC等在金钱腐蚀下的猥琐献媚来看,我们也无法不警惕黑暗魔爪伸到我们新家园的危险。及早行动,帮助目前受难的同胞也是在保护我们和我们后代的自由和安全。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不是批评你,相反赞赏博主们的良知热情。
但是每一次善良人们的忍让和息事宁人,都只会增大恶棍的狗胆。所以说,不要怕提民主、自由、人权,那是天赋每个人的权利。只有如此,我们才能够守住底线。争取动员我们所在的文明世界的所有力量,帮助落在墙内的苦难同胞,在精神上,对我们这些幸运地逃离了那种迫害的前强国人也是一种救赎。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萝卜' 的评论 : 哎,没权利,没枪炮。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健康幸福生活' 的评论 : 网友们都棒棒的!因为发声经常会被封。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健康幸福生活' 的评论 :
---------------
我也写了,还给很多其他人权组织和妇女组织发了信。很多人都写了,不过目前看来没什么用呀,真是绝望
===============
建议写信给你的议员,要求他们把人权条款添加到对共外交和经济政策的法案里去。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侃-侃' 的评论 : 我只需要这么点小小的要求都达不到,还谈什么更大的目标?
圆萝卜 回复 悄悄话 看一次哭一次,幻想特种部队从天而降……
健康幸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不亦 发表评论于 2022-02-23 11:10:31
长期深度潜水,这次不说不行了。以前我们没有说,所以他们可以这么做了过去50年;如果我们现在还是不说,他们会继续这么做可以预见的20年,50年...
请大家用任何方式发声,不能让他们就这么心安理得的指莹为梅
请大家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写信,这是地址CP@ohchr.org。我已经写了,如果有人需要可以随时抛砖引玉

---------------
我也写了,还给很多其他人权组织和妇女组织发了信。很多人都写了,不过目前看来没什么用呀,真是绝望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人同此心!

但是反思我们自己吸取教训了吗?“我不关心自由民主还是独裁,只关心铁链锁着的女孩。”这卑微具体的要求,在我们放弃了看似抽象和遥远的权利之后,必然会被无情践踏,而我们也毫无抵抗之力。
广场开枪带来繁荣富足的谎言还有几个人相信?有几个良知尚存的人愿意用自己或同胞的生命权利去交换高楼大厦和导弹航母?是全球华人觉醒的时候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rkbrooke' 的评论 : 刚看央视的视频,他们怎么能对着镜头说瞎话呀!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c' 的评论 : 是,没希望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usy' 的评论 : 怎么办啊!
Parkbrooke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国从上到下烂透了!
Parkbrooke 回复 悄悄话 肺都气炸了!
lingc 回复 悄悄话 没救了
Jousy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独裁社会的代价!制度的问题。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我太心疼那个女孩了,20多年,遭的什么罪呀!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ami_vice' 的评论 :他们 都瞎眼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他们也可以说是一个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野' 的评论 : 我已经没幻想了,太失望。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者陌言' 的评论 : 有权利,有枪,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嘛。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亦' 的评论 : 希望大家的努力,能让那个社会多少能在文明上进步一点点。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一声叹息!那天朋友圈有人发了一点点铁链女的事情,我说奴隶社会,有国内的,在发改委上班的,马上反驳,说他们在文明社会。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D的D主' 的评论 : 我刚听了《张幼仪传》,老佛爷还下令不许裹脚。如今却还有大量被拐卖的妇女儿童没得到解救。悲!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那两个人的长相差别也太大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城堡' 的评论 : 本来是期待江苏省给个合理的解释,并妥善解决铁链女,但太失望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自无心水自闲' 的评论 : 太生气太难过!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人想救一个可怜的女人,居然这么难!这样的社会还有救吗?不是不报日子未到!
miami_vice 回复 悄悄话 针对江苏省调查关于“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和处理情况的通报,各级官员纷纷表示:“至于你们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ahniu 回复 悄悄话 对比一下李莹和梦碗粥。
玄野 回复 悄悄话 耐心等待第六版第七版通告。对这帮杂种不要太伤心。
行者陌言 回复 悄悄话 政府就是蛮横、够混
不亦 回复 悄悄话 长期深度潜水,这次不说不行了。以前我们没有说,所以他们可以这么做了过去50年;如果我们现在还是不说,他们会继续这么做可以预见的20年,50年...
请大家用任何方式发声,不能让他们就这么心安理得的指莹为梅
请大家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写信,这是地址CP@ohchr.org。我已经写了,如果有人需要可以随时抛砖引玉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有什么样的政府,就必然有这样的结果,你解救谁呀,大家都是受迫害者,又都是迫害者,就像共产党七十年来,有不整人的人吗?有不挨整的人吗?都是罪人,谁来救赎中华民族啊!
ID的D主 回复 悄悄话 怀念老佛爷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不管这个人怎么长,两眼之间的距离不会改变。
我爱城堡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满心的绝望,比听说上海红楼案时更绝望。 我们是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 现代化的中国啊!那些负责。所谓调查的官员应该全都是刘强东一样的"脸盲", 那傲视全球的人脸识别技术也有"脸盲"的时候。
云自无心水自闲 回复 悄悄话 同失眠,气死人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咲媱' 的评论 : 这个社会没有救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难过了!这么多人居然没办法把她救出来。
咲媱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他们要的不是真像,也不是解救铁链女,他们要的是减少这件事情对政府的冲击,减少对党的形象的负面影响。
所以这个结果是必然的。
只要一切在他们控制里面,他们就会做对他们最有利的事情,得出对他们最有利的‘真相’。
当年慈禧太后在杨乃武小白菜一案都没有偏袒官员。
怀念老佛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无语!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