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徒弟”的短信

(2022-01-08 15:26:57) 下一个

今天收到前邻居的短信:“I did it…..killed, plucked and gutted these chickens. It all went fairly well and easy…..I had good teachers!”还有照片。我回复:“good job "。

我们做了17年的邻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虽然文化不同,语言不一,但彼此非常信赖。谁家有事出门,可以完全托付对方。我们经常隔着木篱笆没完没了地聊天。

我们搬家离开,但小儿子留守。任何事情都可以找他们帮助。草地、树叶,不用说,他们都给收拾了。

离开老家,损失最大的是不能和他们继续做邻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呀!我们运气好,走到哪里,邻居都很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远亲不如近邻。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是的,我们几十年的邻居都非常好,国内的邻居也一直是好朋友。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远亲不如近邻!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谢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温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