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1年的感恩节

(2021-11-26 12:00:48) 下一个

2021年的感恩节,正好也是大少爷的生日。大少爷休假,回家过生日,表小姐也趁感恩节假期回来见见面。他们已经多年没见到了。

这几天家里充满了生机,我也变得忙碌起来。虽然经常是大少爷做饭,表小姐洗碗,二少爷烤奶酪蛋糕。但我这个退居二线的人也有做不完的事情。年纪大了,做事速度不够,曾经6口人生活,孩子们一个个都特别能吃的时候,我一个人做所有的家务,好像没觉得很忙。现在大家都吃的少,这次聚会只有5口人,还显得比较忙。

今天早上7点我们送表小姐去机场,二少爷同时开车去芝加哥接他的女友。回家后我赶紧揉面,做花卷,因为二少爷的女友非常爱吃。然后烤鸡。可是我的花卷还没蒸熟,鸡还没烤好,二少爷已经带着女友回家了。赶紧的,给他们炒了一个中式香肠炒茭白,蒸珍珠圆子,然后切烤鸡。吃完了他们还打包了花卷,带走昨天烤的奶酪蛋糕,去二少爷的宿舍了。哎,不知道怎么招待美国女孩呢。这异地恋也够辛苦的,女孩跟家人从TN开车到芝加哥,马上还要回去上学,一个月难得见一次。

我家在美的人不少,哪天所有家人都回来聚会,特别是当孩子们也有了孩子的时候,那家里该多热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儿子很久没有回来,我们打疫苗后去了他家一次。侄女也是疫情发生前见过一次。现在见面不容易。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疫情下还能团圆是最幸福不过的事了,真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团聚,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