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门闭户的沃尔玛

(2021-09-29 21:15:37) 下一个

中秋节前,福建发现一些新冠感染的,导致许多人隔离,许多地方封闭,其中就有我妈妈常去的泉州一家沃尔玛。

我弟弟带妈妈去采购后的第二天,有个人去那里逛了一圈,他/她什么也没有买,却导致沃尔玛被封。节前,店里准备的东西全部封了,直到现在。损失不会小,谁买单?

听到这个消息,我妈妈觉得自己身体不舒服,赶紧量体温:36.5。当医生的弟弟还担心老妈量的不准,亲自动手量,还是没发烧。完全是心理问题。我想被吓坏的不止我妈妈吧?中秋节前我妈妈去大运发采购,大大的商店里没顾客,大家都吓得躲家里了。

这样的日子哪天是个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最坏的是我们不能回去照顾一下老人。现在动不动就封,还是很麻烦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福建这次是影响挺大的,老人家不容易。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大家生活还是不算正常。我妈妈老了,跟弟弟在一起,弟弟压力很大的,但我们回不去,帮不上,小弟弟自己身体不好,也帮不上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没事就好,是啊,这日子啥时是头啊!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开门了,但进去前要测体温。人非常多,妈妈说牛肉都是抢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