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秋节快乐!

(2021-09-21 15:54:12) 下一个

这是我昨天收到的中秋节礼物,都是附近的朋友们送的,还有葡萄。

月饼各式各样,各种口味。有蛋黄莲蓉的,蛋黄流心的,酥皮莲蓉,蛋黄豆沙等。都很美味。

朋友还送来一盘带鱼,我们过节都不用做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上海人都喜欢鲜肉月饼,鲜肉汤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是吃的鲜肉月饼,在WEEE 上邮购的,挺好。广式月饼太甜,不爱吃。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自己做的都不错。您也吃月饼了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都不错,有口福!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中秋节快乐!都是朋友们送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好谗带鱼,月饼也漂亮,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