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得了带状疱疹Shingles

(2021-08-27 16:43:54) 下一个

不知道是几天前开始的背疼,后来右前胸上部也疼,不是那种特别疼,但是跳跃式的疼。以为是做事的时候拉伤了肌肉。晚上疼影响睡觉,我就吃泰诺,但效果不好。换ADVIL,也不行。疼的时间太长了,我以为心脏出问题了呢。

右边胸口先有个地方红,发痒,我以为是蚊子或者蚂蚁咬了,后来咯吱窝下面也有2个小地方红,痒,还是以为蚊虫咬了,要不就是碰到什么东西过敏。于是,吃抗过敏的药,抹止痒的药,没用。

几天了,皮肤和疼痛一点没有好转。用手摸摸红痒的地方,发现有小泡泡。跟蚊虫咬的情况不一样啊。昨天傍晚,我突然想到会不会是带状疱疹?上网看看,像。拍照后发给家里人看,我妈妈说是,我弟弟也说是。我妈妈曾经开过多年的诊所,见的多,自己也得过。弟弟是正规的医生,他也说是,那就肯定是了。症状完全符合带状疱疹。

怎么办?去WALGREEN找药剂师,让她推荐了一个药,没用,摸了感觉辣,洗了。药剂师说3天内吃药效果好,我这都不知道几天了,不想去医院,继续观察吧。目前的情况不算严重,应该很快会结痂吧?希望不要感染。

我以为我很牛,抵抗力超强,没想到还是病毒比我厉害。等这次好了,老老实实去打疫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泡泡没关系,就是那个时不时的神经疼折磨人,好在不是那么严重。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屋漏又逢隔夜雨,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复后打疫苗吧,这样可以放心去医院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正在恢复种,用了炉甘石。现在疼好一些,但现在突然背好疼。我说我是神经病啊:))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快快康复!小时候得过,好麻烦好痛苦。有个周期,挺过去了也就好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我还好,没那么严重,希望不要更厉害。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现在只能等好了再去打了。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听说是天下第一疼。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Shingles疫苗一定要打,如果患病的话很难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